鱼子

四时长乐,云梦共歌

日常小段子(一)

妈:鱼儿,出来叠衣服。 
我(鱼儿):哦,这就来。 
背景:我妈在弄东西,我在叠衣服 
我:妈,衣服要反过来晾吗?
妈:当然啦,不然裤兜怎么会干呢? 
我(不解):可是,把裤兜反过来不就行了?!
妈:那你裤兜和裤子接缝的地方怎么干呢? 
我:那晾多一会不就干了?! 
妈愣了愣; 
妈:你果然是你爸亲生的!
我(一脸懵逼):哈?! 
妈:我跟你爸说裤子要反过来晾,不然有些地方不干,他跟我说晾多一会不就干了! 
妈:所以说,你是你爸亲生的,连懒的理由都一样! 
我(一脸懵逼):…… 
是不是亲生的不是体现在这个方面吧?!摔!

评论(1)

热度(10)